未眠鸥

帝乡不可期

⚠️ 预警与授权 ⚠️

可能会出现

异形(包括且不限于单眼/多眼/多肢)
性转(但基本不会有全年龄向以外的东西)

从血表现到内脏
以及想到就画的各种cp(不一定嗑,被某段剧情某个举动打动了就画)

其实已经快把自己驯化成同人女德模范了


关于使用授权


取用作头像/壁纸请随意 愿意留评论告诉我一声更好

在这以上比如作为视频素材请还是问问我

如果用来印制,还是别了!!在午夜梦回时分想到破画被印了我会想一头撞死。我是电子人,请不要让我的画跑到现实载体上。


另:

不定时掉落胡话

杂 超杂


会发厚脸皮蹭热度的图和南极点爱好涂鸦

疯狗式更图和失踪式断更交替
感谢大家的评论,有的时候状态不好不能全都回复,真的感谢




评论

热度(39)